[芳汉] 短打 “下台后的惩罚”

与正主无关❗勿上升

与正主无关❗勿上升

与正主无关❗勿上升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一天的演出结束了,郭霄汉立刻窜下后台,孙九芳紧跟在后面。

 

到了后台郭霄汉脱掉大褂后想拔腿就跑,孙九芳眼疾手快一把把他拉回怀里“哥,你跑啥,咋们回家去走吧”。

 

郭霄汉被孙九芳死死的拉住了手上车了,车上老汉用那种让人可怜的颜神看着孙九芳说“芳芳我错了,我下回肯定不那样”。孙九芳扫了一眼老汉没有说话,只有嘴角微微向上。

 

到了家门口,老汉死活不下车,嘴还一直叭叭个不停“芳芳,你饿不饿,我带你去吃宵夜吧,我知道有一间很好吃的……”

 

孙九芳微笑着不说话,这一刻郭霄汉是怎么也不行了,只能慢慢下车进家门。

 

孙九芳跟在后面,门一上锁,芳芳就把老汉壁咚在墙上。“芳芳,咋有话好好说,别……”郭霄汉还没说完,芳芳就堵住了老汉的嘴,直到老汉喘不上气。

 

孙九芳抬手抚摸着老汉的脸“哥,你说你在台上为什么这样撅我呢,啊不对,台上那个是郭霄汉,他犯了错,那么…………就郭晗来还吧”。那一晚能清楚的听到老汉的喘声。

 

第二天孟鹤堂接到短信“队长老汉腰疼不能演出了,我留下来照顾他,请个假~”

 

 

 

自行脑补~

 

 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